Monday, October 5, 2009

保護你

和媽媽、阿姨一起逛街
要去拿車子時,走在幽暗的小巷
媽蹣跚的步伐總讓我當心她會是壞人的下一個目標
自然地,停下了腳步,往回走
媽有點想擔心的聲音,猛要我往前走,走在她前面
我說,媽,你和阿姨走前面,萬事有我,我保護你
媽說,傻瓜,我才不要你保護
語氣中,有點責備,但我聽得出,更多的成分是開心
當時,在我心底說的話,你聽見了嗎?
媽,我愛你,就像你愛我那樣
我要保護你,就像你給我生命,讓我在無憂的環境下長大那樣

4 comments:

羚羊 said...

嗯,好温馨哦~

想一點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想一點 said...

3個女子﹐恐怕誰也保護不了誰吧﹖
以後就不要停車在暗巷了。

10次中或許你有9次幸運﹐但只要有1次
遭人“埋伏”......


我又回來踩臺了......對你還是無法忘懷。

fish said...

對你也難以忘懷啦。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