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i will survive

狠狠地打我、踹我,把我傷得重重的
不要給我憐憫、不必為傷我而感到愧疚
總有一天,我會笑得比今天更燦爛

3 comments:

想一點 said...

我錯了﹗你能不能原諒我......

本以為自己錯了......惹事生非﹐到處點火頭......
嘿嘿﹗嘿嘿﹗嘿嘿﹗

fish said...

沒有關係呀,我的EQ超高,惹毛我,我最多拿公仔寫上你老人家的大名,用針刺你。哇哈哈哈哈哈哈

想一點 said...

哇﹗花樣還不少…

不想的敵人就是想太多﹐
你要對“不想”下重手﹖

不打緊﹐那你就“想太多”好了
可這樣對病情不好。
萬一…我可是好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