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愛‧音樂

多久了,沒有很認真地一張專輯
好久,都沒有去看一個音樂會
最近一次?4年前!
那是325以前的是,為了the sound of music
我放棄了和鳥人325風雨不改的約定
和同樣是鳥人一員的pink去了隆
就為了看the sound of music
當然,這並不是我最愛的歌劇
我的夢想,是坐在歌劇院裡頭看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公演
雖然,我擁有這歌劇的CD、DVD
但是,親眼看著演員們在舞台上的表演,是最原始的感動
這是我最大的期待,也是最大的夢想

1個月前,和往常進入電影院之前習慣性到書局看書
然後記起,之前借給朋友那張enya的專輯到現在都還沒還回來
趁著空檔,到了CD RAMA碰運氣
enya沒有找到,我卻在on air聽到了JIM BRICKMAN
柔美的鋼琴聲,聽得讓人很平靜
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一個月後,我買了這張專輯
聽著裡頭的音樂,寫著這文章,要怎麼形容呢.....
今晚會是一個甜美的夢....
有機會,聽聽your lover,the gift,你會相信愛情的美好
030909,113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