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便秘中...

又是交專欄的日子,唉。

醬的日子,只要碰到便秘,我就超級頹廢。

8點多坐到現在,上facebook,爬上別人的部落看看這、看看那,看新聞,8八卦....就是沒有動筆...saturday night,我在當著太平公主呢,可惜呀,哪兒都沒有去,剛和阿花去敗家(又當一輪師奶 >_< ) 唉唉唉

難得休禮拜天呢,卻得在前一晚呆在網上看資料...唉,我討厭呢。

無奈的是,我這個龜速的網絡,讓我沒有辦法上到facebook的農場去收成,我的雞蛋被偷了吧,茄子也被小偷光顧了...還有還有,餐廳城裡,我的餐廳員工應該餓昏了吧....最近都在無聊地玩這些東西,算是一個消磨時間的吧

有事可幹,腦袋卻便秘著...神呀,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