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想太多

真的就像阿寬所言,“非死不可”是八卦網
昨晚把非死不可個人資料裡頭的relationship status 換成single,今天就有人來問我和熊貓怎樣了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嘿,你好象感慨哦
fish says:
甚麼東西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怎么突然把自己的status变成单身?
fish says:
哈哈哈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只是吓吓人家的吧,你不是真的吧?
fish says:
我跟熊貓講,如果他不把自己的status放in a relationship的話,我就set 跟他一樣囉
簡單的東西,不需要太複雜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哦,吓倒,还以为你怎么
fish says:
哎唷,想太多了啦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都是你不啦,真猪头
fish says:
又關我的事??
你自己想很多,還講我
heavanknow@XXXXX.com says:
是你让我想多的啦,无端端放个单身

XXX XXX XXX
kief: 在蝌妖 says:
怎樣 跟男友吵架啦?
fish says:
沒有亞
做麼醬問?
kief: 在蝌妖 says:
看到你的facebook
妳不知道facebook是八卦網來咩
fish says:
我跟他講,如果他的status沒有換in a relationship的話,我就換single啦
想太多了
kief: 在蝌妖 says:
可以降的咩
fish says:
不能的咩
kief: 在蝌妖 says:
有甚麼所謂
fish says:
我弄他的亞
kief: 在蝌妖 says:
怕人家泡他咩 嘿嘿嘿
fish says:
當然嘍,他醬帥
kief: 在蝌妖 says:
對自己要有自信點
fish says:
哈哈哈哈阿
kief: 在蝌妖 says:
用妳的美色綁住他
fish says:
好像沒有甚麼美色可言耶
fish says:
真的像你所說的,facebook是八卦的網
又有人問
kief: 在蝌妖 says:
當然,你寫一句 全部人都看到
fish says:
我比較期待從別人口中說我和熊貓是怎樣分手的
是打架,還是劈腿
kief: 在蝌妖 says:
所以,若妳跟我有路,絕對不可以在“非死不可”露出一點蛛絲馬跡。
fish says:
wolao,如果死黨合照,勾肩搭背一定被看著有路了
XXX XXX XXX
其實,只是換個starus罷了,不需要太敏感
我們很好,和往常一樣吵吵鬧鬧地過日子
其實,我們的愛情進行得怎樣,是我倆的事
不管怎樣,謝謝大家的關心

1 comment:

小靈体 said...

我来探访咯,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