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是時候了

忍耐了將近一個月,準備趁著吃檸檬的晚上大開殺戒

結果.....和拜二晚扛著一包米的師奶模樣醬,拎了2包塞滿雞蛋、麵包、巧克力、糖果和facial cotton,騎著幾天前失而復得的“烈火戰車”搖回家

人家mega sales瘋狂地敗家,我好不容易“記起”這特別的日子,最終的結果是空手歸.... T_T
是啦,像我醬懶到可以的人,自然是出現在最靠近我家的GAMA,像Gurney和Qbay醬路途“遙遠”的地方,實在是除非有人載,或者损友叫到,還是我護膚品用到見底、完全搖不出任何的乳液,我才會報到。

昨晚本來就決定要抓著mega sales的尾巴,好好地敗家一番,因為,我喜歡的品牌在這...一上去,就看到我一直想買的那襲連身裙,剛好又有我的saiz....哈,才RM23...考慮了一陣,決定買了,付賬的時候才發現.....RM80++...我很瀟灑地告訴收銀員不要了(現在後悔到要死)

來到女裝部,拼命地試上衣...結果....最小的尺寸不是因為我的肩膀太窄“撐”不起衣服,就是看到“輪胎”,而大一號的又顯得太大,連續上衣又脫又穿地,一直換換換,我超討厭醬一直試衣服...我完全投降,轉戰食品部....

回家梳洗後,開著DVD,邊啃賓賓米果邊聽戲邊準備晚餐。老天,吃完麵包喝完牛奶後,我竟然還能吃巧克力.....

搬家2個半月,一直覺得過年買的牛仔褲好像越穿越繃,現在穿的都是好幾年前甚至的褲子 :S是時候少吃,維持身段了,上陣子回家,隔壁家的小孩還叫我aunty,聽到她醬叫我心都碎了,才4個多月前,她還叫我姊姊 T_T

1 comment:

羚羊 said...

哈哈哈,很可爱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