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

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不知道你在堅持甚麼
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不知道我在幹甚麼
怎麼了,就是覺得很down
這一分鐘很開心,下一分鐘很低落
想改變甚麼,卻無能為力
有所期待,卻有所阻礙
為甚麼心情像和海洋掛勾了,潮起潮落?
現在,就像石頭被遺棄那樣,沉沉地往海底鑽
告訴我你愛我,告訴我一切很美好
告訴我是我想很多,告訴我我是神經病
告訴我.....我只是語無倫次,只是無理取鬧

2 comments:

F@N said...

虽然不知道你为了什么事难过,
但还是要说,别难过了,振作起来吧...

fish said...

好很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