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A LEGEND NEVER DIES


走了,在我腦海留下的,依然是History 那張專輯的記憶
早上janny在msn跟我開玩笑,她說
jenny says:
妳跟 M J tata , M J 跟妳回笑
fish says:
哈哈哈哈哈
半夜不要來找我
要找的話,要用1995年的臉來,還要還沒有漂白的時候
jenny says:
哈哈哈哈哈.........妳有去送殯嗎, 哈哈哈哈......
fish says:
不會啦,我的心會跟他告別jenny says:
原來妳年級輕輕,也懂得欣賞他
fish says:
我的英文歌初體驗就是MJ耶
我的好朋友是她的fans

一直都知道MJ的存在,因為受英文教育的姨丈把自己的兩個兒子名字取為jackson和michael
真正聽MJ,是15歲。好朋友fanny的偶像,她還把英文名字取做fanny jackson
她把History這專輯借給了我,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外國歌手
他的负面新闻很多,当R&B和Rap橫行霸道的時候,他的月球漫步早已被認為過時
可是,在我眼中,他的歌、獨創的舞步、他的舞台魅力是無可替代,流行樂壇至今沒有一個歌手能和他相提並論。他的天賦無人能及吧
他一张专辑Thriller就卖了6000万,而現在已經是1.4億張,比现在的歌手所有专辑加起来还要多很多。
history更是全球共賣了約一仟八百萬張。history的宣傳令全球嘆為觀止,那尊MJ雕像不得了,當時的SONY 花了3000萬的宣傳費,話題性。這個造勢廣告,把MJ塑作成神,是跨張了些,但是,能宣傳到醬的地步也只有MJ才能辦到。
5歲和4個哥哥組成jackson 5,他這個主唱炮而紅。當別的小孩打球、玩耍時,他卻是天天進錄音室報到。他曾說過,“我是地球上最孤獨的人,有時還因此痛哭。老實說,當我這種人一點也不好過。”
這也是為甚麼,他花了一大筆錢建了夢幻莊園,寫下了《Childhood》。即使外表長大成年,內心卻停滯不前。“我的心裡永遠住著彼德潘。”
MJ離開或許是好的,我們的記憶將永遠停在傳奇而美好的画面,他所留下的一切,足以讓人回味好久。
He is go to allah,A LEGEND NEVER DIE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