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如釋重負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
我沒有說誰危言聳聽,但確實,那刻我是害怕了
左腿隱隱約約痛了一個半月,從最初的大腿、到大腿內則,最近更嚴重了,輪到右腿;而左腿的膝蓋、甚至是腳踝的舊傷也開始痛,晚上更是痛著入眠、痛著醒來。
就連工作,也是痛的,腰麻痺、腿也麻痺
那天,姊妹的營養早餐店開張,好玩地去測量了身體,這不得了,膽固醇有點高是去年驗血的時候已經知道的事實,但這次發現的還有更大的問題,已經被嚇得臉青色了
中醫師把脈,說了很多,我覺得自己好像要死了
於是,在怕死和半死之間,我選擇了勇敢面對--看醫生去也~~
不再疑神疑鬼地,要痛就一次過,包括面對皮肉痛的事實、和荷包大出血
拿了年假,敲鑼打鼓地告訴大家,我要看醫生去!!
哈,太了解自己了,唯有群眾的壓力,我才會很認真地做我討厭的事。
看醫生的那個上午,如常的去了姊妹的店喝營養早餐,談話間,臨時決定換醫院,去最貴的醫院!
很奇怪的,當認定了要去做一件事,我的心很平靜,視死如歸。
預約了下午看病,回家後,煮了意大利面,看電視劇、做家務,洗衣
伴隨著我的,還有那揮之不去的痛,腰痛、膝蓋痛、腳踝痛
4點,坐在骨科醫生的診所,心跳急速、快窒息了。坐著、站著,來自腿的麻痺讓我不停地又站又坐。
5點,我出來了,輕鬆了,陪著我的還有同事,因為她,我才沒有醬害怕。脊椎骨長了小小的骨刺,左手的神經線有點發炎,那個說我年紀輕輕就醬多痛的醫生說,或許我需要物理治療,但三周後再看情況。
還好,我覺得不嚴重。但姊妹卻很兇 >.<
這之後,我要展開漫長的康復之旅,祝我早日康復吧

3 comments:

想一點 said...

我擺明就是來踩臺。
可看到你這個樣子…

下手﹖這個嘛…那個…
是的…應該不用這樣假惺惺。



應該好好照顧身體﹐不要這樣任性。
你現在才三張吧﹗若不好好治治理骨刺
恐你還有幾十年的痛苦。

fish said...

要打架隨時放馬過來,我沒有在怕的哦
我好得很呢
不過,如果你打贏了,別人會說你趁我病拿我命罷了 ;P

想一點 said...

小魚在我心中是......無瑕的﹐
(空格部分留給熊貓說﹐我只能說后面那段)

雖然有時“神神化化”﹑“語無倫次”﹑
“腦筋大條”﹐以及不時驚人“人之初﹐性本善”......

......不就等于無瑕﹖會不會有點矛盾﹖
當然不會﹐......是層次第一﹐
無瑕則是層次第二一仍然可以踩多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