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幸福

放棄了比平日多出一倍的工資,我又回家了
回家是一件超級讓人期待的事
對於遊子,即使在異鄉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
但空間的自由沒有比和親愛的家人在一起來得更快樂
從禮拜5回家到現在,剛剛好過了30個小時,我口袋的鈔票也乾枯了。雖然這樣,但我卻覺得超級幸福,我有了30個小時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和他們喝早茶的時刻,和他們血拼的時段。
人呀,總是在和自己最親密的人在一起最快樂,最自在。
我不用帶著面具假裝自己很有修養,我不用收起自己假裝自己很斯文,我更不用打扮得很漂亮讓大家都覺得我怎樣
我就是我呀,自由本來就是我所嚮往
只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這一刻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No comments: